笙楠Ww

我在等.

你值得被这个世界温柔对待


不知从何说起 一时间脑子挤出的词语不够表达我想说的万分之一

昨天是我哥20岁生日。
我哥说“一首世上只有,送给我妈妈”
我哥说“这首单车,送给我爸爸”
我哥唱着唱着哽咽了,几乎后半部分是吼着唱完的。
不知道我爸妈能不能完全听懂粤语歌,能不能完全看懂繁体字。
但是他们都哭了。
昨晚很多亲戚朋友都在,他们或者无法理解为什么我哥能唱着唱着歌就哭了,更无法理解我爸这种生意人也会那么轻易流泪。
但是如果他们知道我们经历过什么或许会懂。但现在这个社会 他们又或许会反感。
嗯,我哥是同性恋。
我在高一的时候就知道了。我和他一起瞒着我爸妈瞒了两年。
我从反感同性恋到可以接受同性恋,也看了很多关于同性恋的文章。
其实他们并没有错 只不过爱上了和自己相同性别的人。

先更到这。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