笙楠Ww

我在等.

关于他



星期一你找我的时候
我问我朋友我要怎么回复
她说那你怎么想的
我说不知道啊
我说 我好像已经习惯你不在了 我好像没那么难过了 我好像没那么喜欢你了

所以我在聊天的时候经常和你反着来 不想再和以前一样顺着你的套路 我好怕你突然间又不理我
现在你不找我 我也不会找你了 每天晚上最后一句话由你说 每天早上第一句话还是由你说

我怕我又回到以前那样 患得患失 明明从来没有得到过你 却感觉失去你了几百遍
她们告诉我“当你不要把一个人看得那么重要 日子就会好过多了”
我看了好几次师姐的微博 你说你和她没联系了 当初就是把她当普通朋友那样聊天 你没给过她希望
我看着她突然间把你全部微博把你点赞过的微博 all 都点赞了
我就一下子鼻酸 我觉得看到了以前的我
我们都没有错啊 我们也没有伤害别人 只不过喜欢上了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

我让你快去关注我微博 我告诉你我微博名的含义就是 陪伴你
这是好几个月之前起的 虽然那时候我不知道你需不需要我的陪伴
昨晚我发现师姐把点赞过你的微博全都取消了 嗯 我承认我让你关注我是想要她知道还有我的存在 但是高兴不起来真的 喜欢上了一个人就要这么卑微吗(hhh我可以和师姐在一起吗?)

你和我说别多想 以后会好的 会更好的
你知道你想要我安心 但是真的 我并不觉得有安慰到我
我的不安全感 不是因为一个她 而且你的若有若无
觉得你喜欢我又觉得没多喜欢

这几天你一直在找话题 有时候我聊不下去我就直接发表情不回复 你就一直在找话题 尽量不要让气氛尴尬 不把天聊死
我知道我以前不是这样的hhh
我朋友说我有脾气了现在牛逼了
其实没有 我就想尽量让自己看开一点

你说你很怕我凶你 你说你假期找了我两次都被我凶了所以不敢再找我 你说我评论你朋友圈你有回复我只不过后来删了
你说不敢找我了怕我还在生气 你说但是还是会经常想我 所以前几天又试着找找我

可是放假的时候你有无数机会可以找我啊
真正喜欢一个人 放低一点有这么难吗
我就算了 我上个学期已经低到尘埃里了
我没办法再放低自己 我还要自己仅剩的自尊要维护

但是我真的没有生气 我只是无奈当初的你一句解释都没有 虽然现在都解释了
我有时候觉得自己好cheap 我耿耿于怀了两个月的事情 你说解释我就原谅了我们就和好了

到底怎么样 我还没想好
一个女生最酷的时候是她心里没有喜欢的人

评论